晴時多雲

亞運》跆拳道再進帳獎牌 何嘉欣連兩場K.O對手

2018/08/22 13:51

何嘉欣(左)挺進四強。(資料照,體記協會提供)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台灣隊男子跆拳道63公斤級何嘉欣今與亞運賽場前兩輪展現絕佳的宰制力,16強賽以22:1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8強戰在以21:0完封哈薩克強敵,挺進四強,確定至少進帳一面銅牌。

何嘉欣去年世大運無緣獎牌,之後慣用左腳嚴重扭傷,讓他一度陷入低潮,所幸在教練的鼓勵下,逐漸找回信心,今年四月全運會順利奪金,並入選亞運國手。

16強首戰何嘉欣碰上阿國哈森(Shubbar Hassan),開賽火力全開,上端攻擊、旋踢和近身接連得手,首回合就灌進13分,奠定勝基,第三回1分55秒,用一記上端攻擊,提前終結比賽。

何嘉欣今防守滴水不露,8強迎戰哈薩克巴克亞利(Kazybek Baktiyaruly),首回合取得6:0領先,第二回合展開猛攻,單回合進帳12分,瞬間將比分拉開至18分差,第三回僅用了4秒鐘就收拾對手,總計兩場比賽只失一分,嚴防成為致勝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