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傷兵再+1 守護神查普曼投6球緊急退場

2018/08/22 14:10

查普曼投6球緊急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病麻煩持續困擾洋基隊,今天才剛把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放入傷兵名單,比賽中又折損當家守護神查普曼(Aroldis Chapman)。

洋基今天踢館邁阿密,鏖戰延長賽以2:1戰勝馬林魚,但查普曼在延長賽第12局登板後援,僅投6顆球、保送一名打者,就因左膝疼痛緊急離場,球團安排稍晚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查普曼自今年5月以來便受左膝肌腱炎所苦,在7月7日對藍鳥的比賽投球時也有類似狀況發生,只好退出明星賽,他今賽後透過翻譯表示,「今天比以往更痛苦,很令人擔心。」

查普曼的擔憂反應在球速,他今天6顆四縫線快速球均速只有96英哩,是自2013年以來最慢。

另外,後援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賽前也反應右肩「緊緊的」,在今天的比賽無法上場,需要再多觀察一兩天,不過洋基球團表示應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