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聖城是永遠的家! 帕克將以馬刺球員身份退休

2018/08/22 15:35

帕克承諾將以馬刺球員身份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至今僅4位球員,生涯效力同一支球隊15年後,轉戰另一支隊伍,36歲的「法國小跑車」T.帕克(Tony Parker),將成為史上第5人,但他很確定自己會以馬刺球員的身份退休。

從19歲開始為球隊效力,T.帕克在馬刺一待就是17年,下季確定2年約轉戰黃蜂後,T.帕克透過《球員論壇》刊登了一封長信,感謝馬刺球團與球迷多年支持,感性暫別聖安東尼奧,喊話聖城是他永遠的家。

近日T.帕克接受訪問,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以馬刺球員的身份退休,就像日前皮爾斯(Paul Pierce)轉戰快艇,最後與老東家塞爾提克簽一日合約,以綠衫軍之姿光榮退休,T.帕克明確回應:「會,我會以馬刺球員身份退休。」

T.帕克離隊後,馬刺將由D.穆雷(Dejounte Murray)擔任先發控衛,目前尚不確定T.帕克是否會比照皮爾斯的方式,簽一日合約在馬刺退休,未來若馬刺有意願、陣容也有調度空間,讓T.帕克回鍋打替補,擇期退休也是可能做法。

NBA聯盟史上,生涯效力同一支球隊15年後,轉戰另一支隊伍的4位球員,分別為馬龍(Karl Malone)、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尤英(Patrick Ewing)和皮爾斯。

帕克與馬刺感情深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