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單局猛攻9分大勝獅隊 伍鐸暫居勝投王

2018/08/22 22:35

富邦先發投手伍鐸。(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堅持職棒夢的日籍洋助人知念広弥,今晚對富邦悍將投了4局好球,5局下悍將攻勢卻一發不可收拾,獅隊換投也沒能止住失血,富邦單局進攻14人次、拿下9分,終場13:3大勝。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認為,5局能攻下大局的關鍵,在蔣智賢兩出局後的二壘安打,該半局面對對方投手直球的掌握度變好。

富邦悍將伍鐸投7局無失分,拿下睽違超過1個月的勝投,但目前仍以11勝暫居勝投王。伍鐸說,沒有人喜歡輸球,這些日子確實不好過,「很難用詞彙形容,但這段時間有些掙扎,仍然希望幫助球隊贏球,現在終於漸漸能有所表現。」

富邦悍將5局下單局6支長打,平隊史單局紀錄,單局10支安打則是今年新高,差聯盟紀錄(1994年味全龍)2支。富邦悍將范國宸單場5支安打猛打賞,賽後或單場MVP。

富邦先發投手伍鐸。(記者劉信德攝)

范國宸五支安打拿下MVP。(記者劉信德攝)

富邦悍將奪下勝利。(記者劉信德攝)

統一先發投手知念廣彌。(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