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兵大隊又多了查普曼 洋基可能升上頂級大物

2018/08/23 08:02

查普曼昨只投6球就退場,今天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昨天只投6球就退場,今天球團宣布,查普曼因為左膝肌腱炎,進入10日傷兵名單,已從3A升上右投亞當斯(Chance Adams)支援,農場頂級新秀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本週可能升大聯盟。

洋基本週作客馬林魚,查普曼昨天登板只投6球,就主動示意防護員進場,隨後查普曼被換下場,MRI檢查未發現結構性損傷,查普曼將回紐約接受讓隊醫詳細檢查,希望能在10天內歸隊。

查普曼昨天直球均速僅96英哩(約153.6公里),是從2013年以來個人新低,比賽中主動喊停也引發關注,查普曼表示他從5月以來,就一直有左膝問題,昨天在場上投球時,膝部的疼痛程度超乎尋常,他才會決定請防護員進場。

「我認為當時停止投球,對我來說是一個好的決定,痛的程度變高了,我有點像是問自己,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所以我才會請防護員,因為我覺得停止投球是個好主意。」查普曼說,本季他出賽50場,為洋基守下31場救援成功。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坦言,暫時失去查普曼坐鎮牛棚,無疑是一大衝擊,但仍相信球隊有充足戰力可因應,計劃讓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布里頓(Zach Britton)和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分攤終結者任務。

另一方面,洋基頂級新秀薛菲爾德昨在3A中繼2局,總教練布恩透露,本週有可能把薛菲爾德升上大聯盟,支援牛棚調度。22歲的薛菲爾德本季首度升3A,出賽17場主要擔任先發,在3A累積82.2局送出79K,防禦率2.61。

洋基農場頂級新秀薛菲爾德,本週可能上大聯盟支援牛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