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家射手談退休 瑞迪克:在七六人結束生涯意義非凡

2018/08/23 12:29

瑞迪克。(擷取自clutchpoin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七六人「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在受訪時被問及何時會有退休的計劃,瑞迪克則回應,現階段還沒有這個打算,「但是未來若能在七六人結束職業生涯,對我來說絕對非常特別。」

去年瑞迪克與七六人簽下1年2300萬美元的合約,上月初他決定與球隊再續前緣,外傳他選擇降薪續約,瑞迪克在受訪時坦言,自己在加入球隊之初,並沒有預料七六人的戰績會這麼好,話鋒一轉,他被媒體問及,職業生涯已經邁入第14個年頭,未來是否會有退休的打算,瑞迪克則回應,他還想在NBA打3-5年,因此目前沒有這個規劃,「要是有機會能在七六人結束職業生涯,對我來說絕對非常特別。」

瑞迪克於2006年以首輪第11順位被魔術隊選中,去年他在例行賽共先發出賽70場,場均能繳出17.1分,在七六人打入季後賽後,10場的比賽場均為18.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