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復仇之戰 郭婞淳舉重暫居領先

2018/08/23 18:46

「舉重女神」郭婞淳抓舉105公斤成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在雅加達亞運女子舉重58公斤級出賽,郭婞淳開把重量就力壓群后,開把重量為抓舉100公斤、挺舉130公斤,目前暫居領先。

此次對戰是郭婞淳的復仇之戰,兩年前里約奧運,郭婞淳遭泰國雙姝蘇坎雅和匹絲芮夾擊,2人合力牽制,利用各自擅長的抓、挺舉優勢,讓郭婞淳備感壓力,最終僅拿下銅牌。

經過兩年的洗禮,郭婞淳實力更上層樓,去年世大運挺舉更以142公斤打破世界紀錄;本屆亞運郭婞淳抓舉開把設定100公斤,之後103和105公斤都順利成功。

蘇坎雅開把則設定97公斤順利舉起,第二舉設定101公斤,硬是比郭婞淳多1公斤,逼迫郭婞淳先上陣,最終第三把103公斤也舉起,但仍比郭婞淳少2公斤,暫居第二。

郭婞淳生涯擁有世大運、亞錦賽、世錦賽及東亞運金牌,生涯仍缺亞運、奧運金牌。本屆亞運58公斤級共7人出賽,郭婞淳主要爭金勁敵除了蘇坎雅外,也要提防日本安藤美希子。(更新時間:1846)

「舉重女神」郭婞淳抓舉105公斤成功。(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