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韓大軍進駐選手村 兩隊教頭都說房間好小

2018/08/23 19:38

亞運棒球台灣隊今天下午進駐選手村。(棒協提供)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棒球26日台灣首戰南韓,今天早上台灣隊搭乘CI761班機飛往印尼雅加達,下午抵達,現已進駐選手村,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覺得,選手村房間的空間有點小。

1998年曼谷亞運許順益是台灣棒球隊教練,20年後雅加達-巨港亞運「升格」為總教練,他表示,這屆亞運選手村和曼谷亞運差不多,2人1間,房間的空間有點小,全隊剛住進來,還有幾間房間還跳電,無法開冷氣吹,不過餐飲還不錯。

除了許順益之外,台灣隊打者姜建銘2006年打過杜哈亞運,12年後再度征戰亞運,身分從主力投手變成中心打者,兩人是台灣隊陣中唯二參與過亞運的教練、選手。

事實上,不只許順益覺得選手村住的地方太小,日前南韓國家隊教頭宣銅烈也說,雖然選手村從外觀看起來感覺還不錯,但實際上住進去就是完全不同的感受了,硬體設施實在不理想,浴室很小,連一個人使用都有點壓迫感,床也很小。

宣銅烈國際賽經驗豐富,征戰過奧運,他以過來人經驗說,「像這次亞運的硬體環境,可說是歷年最差。」原本南韓棒協考慮,讓這批身價非凡的韓職球星住進飯店,而非選手村,不過宣銅烈認為此舉不妥,擔心南韓其他項目選手會覺得獨厚職棒球員,為了整個代表團公平性,還是進駐選手村。

亞運棒球隊今天早上搭機,下午抵達雅加達機場。(選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