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霸氣開轟復仇 單月十轟寫神鱒紀錄(影音)

2018/08/24 11:54

阿庫尼亞單月敲出10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20歲大物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日前對戰馬林魚,遭伍雷納(Jose Urena)觸身球伺候,引爆雙方板凳清空,今天則是衝突後首度交手,阿庫尼亞敲出本季第21轟,勇士上演全壘打煙火秀,全場共出現3轟,助隊以5:0完封馬林魚,報了一箭之仇,馬林魚也拿下對戰7連勝。

阿庫尼亞8月16日原有機會挑戰連4場首打席開轟紀錄,但開賽首球被馬林魚先發伍雷納的97.5英哩觸身球丟中,也引發雙方板凳淨空,而伍雷納也被判罰禁賽6場,目前仍在上訴當中。

勇士今天作客挑戰馬林魚,庫柏森(Charlie Culberson)率先開砲,2局上敲出2分砲,阿庫尼亞下個半局接力開轟,敲出432英呎的超大號陽春砲,本季第21轟出爐,躍居新人最多,這一發也是單月的第10轟,他也成為自2012年天使一哥楚奧特(Mike Trout)之後,首度有20歲球員完成這項壯舉。

勇士5局上攻勢再起再得2分,包括英西亞提(Ender Inciarte)的陽春砲,先發紐康柏(Sean Newcomb)投出優質先發,6局挨2安無失分,投出8次三振和3次保送,勇士終場以5:0完封馬林魚,紐康柏本季第11勝入袋,而僅投3局失3分的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苦吞本季第7敗。

此役也出現觸身球插曲,阿庫尼亞在6局上遭近身球丟中手腕,一度氣得丟頭盔表達不滿,下個半局紐康柏也回敬觸身球,主審馬上向雙方提出警告,所幸沒有發生衝突。

勇士對戰馬林魚取得7連勝。(今日美國)

紐康柏6局優質好投,本季第11勝入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