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維斯開轟獨佔全壘打王 運動家不敵雙城吞2連敗

2018/08/24 15:28

戴維斯以39轟獨居全壘打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雙城交手運動家,運動家強打戴維斯(Khris Davis)敲出本季第39轟,正式擠下紅襪重砲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獨居聯盟全壘打王,運動家終場以6:4不敵雙城,吞下2連敗。

2局上半,運動家靠著戴維斯陽春砲先馳得點,隨後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的滾地球送回奧爾森(Matt Olson),運動家取得2分領先。3局下半雙城發動攻勢,單局有2分入袋,兩隊戰成平手。

雙城4局下攻勢再起,賈佛(Mitch Garver)揮出清壘的二壘安打,,緊接著開路先鋒茂爾(Joe Mauer)再敲二壘安打送回賈佛,單局3分進帳。

8局下,雙城凱普勒(Max Kepler)陽春砲再攻1分,9局上運動家勞瑞(Jed Lowrie)敲出1分全壘打試圖力挽狂瀾,可惜比數早已拉開,最終雙城便在主場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