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都簽好了!獅隊29日辦8新秀加盟記者會

2018/08/24 15:22

統一選秀榜眼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獅隊在今年中職選秀選進古林睿煬等7名好手,另也簽下在選秀落榜的世大運強打施冠宇,如今8人合約都已搞定,也敲定29日於台北舉行新秀加盟記者會。

不像其他三隊都採陸續公布合約的方式,獅隊今年選擇全部談完後再一併公布。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目前所有新秀合約都簽好了,下週三在台北記者會一併公布簽約金及薪資。

在7名選秀新秀中,最受注目的榜眼古林睿煬可望以簽約金550萬及激勵獎金150萬元加盟,被視為即戰力的第二輪野手張偉聖,則將以簽約金400萬元加盟。蘇泰安並未證實合約內容,只表示屆時會一併公布。

至於自主培訓的施冠宇,雖在選秀中落榜,但他日前隨獅隊二軍測試時,實力獲得教練團肯定,在合約中也會以激勵獎金等方式,鼓勵他爭取好成績。

施冠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