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賽前被看衰 許順益:壓力在南韓身上

2018/08/24 20:09

台灣亞運棒球隊總教練許順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台灣棒球隊今天下午到雅加達國際棒球場練球兩個小時,林樺慶進牛棚練投,是否就是後天台韓大戰先發投手?

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今天林樺慶牛棚練投狀況看起來很不錯,但考量中職球員已被南韓做足情蒐功課,現在考慮讓業餘投手對韓先發,人選包括吳昇峰、林宇祥和王宗豪。

原本許順益很早就宣布,林宇祥預計28日對印尼先發,如今又考慮讓林宇祥對南韓先發,原因為何?許順益表示,原先計畫讓王維中擔任先發投手,廖任磊扛終結者,如今兩人都無法打,整個投手布局必須重新規劃,目前只有27日對香港的先發投手,確定是林政賢。

這屆亞運台灣隊僅7名職業球員,搭配17名業餘球員,反觀南韓全隊24人全是韓職球星,身價相當驚人,外界評估台韓對戰,南韓應可輕鬆勝出,南韓情蒐小組甚至認為,亞運日本實力比台灣還要好。

對此,許順益說,「我們不被看好,這樣南韓反而有輸不得的壓力,這次亞運我們是讓人放心的國家隊,自律性高,團隊凝聚力也很好,希望能打出應有的水準。」

台灣亞運棒球隊總教練許順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棒球隊練球。(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棒球隊練球。(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總教練宣銅烈(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