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是這名新秀當英雄 小熊靠再見轟擊敗紅人(影音)

2018/08/25 09:08

小熊菜鳥柏特再見轟。(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小熊與紅人展開低比分的投手戰,雙方一路塵戰至延長賽,最後小熊靠著菜鳥柏特(David Bote)的再見陽春砲,以3:2氣走紅人。

這場小熊先發投手是生涯第一次在大聯盟先發出賽、26歲的米爾斯(Alec Mills),而讓人驚奇的是他主投5.2局只被打3支安打,僅失1分,送出多達8次三振。米爾斯還錦上添花的擊出個人生涯首支安打。

紅人先發投手則是近期傳出交易傳聞的哈維(Matt Harvey),他也同樣拿出好表現,直到第六局才掉了第1分,總計5.1局被打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

雙方在比賽前中段戰成平手,直到第八局下半小熊才靠著新加入的墨菲(Daniel Murphy)擊出超前比分的陽春砲,自國民被交易到小熊後墨菲在14個打數裡面擊出6支安打,相當好的加強了小熊隊的打線。

短暫取得領先的小熊隊沒有得意太久。九局上半他們派出史卓普(Pedro Strop)關門,不過一上場就被今年表現又更進化的紅人主將三壘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擊出個人本季的第29轟追平比數,雙方進入延長賽。

而第十局下半紅人也推出陣中的守護神伊格雷西亞斯 (Raisel Iglesias),不料在一出局後遭到小熊菜鳥柏特左外野再見陽春砲狙擊,吞下敗投。而柏特也不是本季第一次當英雄,他曾在美國時間8/12時,對國民9局下、2出局、2好球時、落後3分時敲出震驚全場的再見滿貫全壘打。

這場比賽結束後小熊隊戰績來到74勝53敗,依舊是國聯最佳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