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名將殺手」擊潰香港、南韓 王翌達喜迎銀牌

2018/08/25 14:06

王翌達在空手道個人型項目摘銀。(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亞運空手道今開戰,王翌達在個人型項目連剋香港和南韓,四強賽再收拾澳門。關鍵金牌戰對決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將喜友名諒(Ryo Kiyuna),可惜最終以0:5落敗,但仍替台灣進帳一面銀牌。

目前世界排名第六的王翌達,今在個人型項目二度叩關亞運,4年前首輪出局,本屆捲土重來,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王翌達多套套路,皆展現空手道的力與美,可惜不受裁判青睞,五名裁判皆判定日本勝。

總教練黃柏瑜表示,「香港和澳門都贏的驚險,雙方勢均力敵,王翌達好勝心強,遇到大比賽更能沉著應戰。」

王翌達曾於今年巴黎空手道公開賽個人型連續擊敗二連霸強敵狄亞茲(Antonio Diaz)與當時世界第一的金特洛(Damian Quintero),轟動一時,也被外媒封為「名將殺手」,可惜最終決賽不敵喜友名諒,屈居銀牌,今也是王翌達的復仇之役。

喜友名諒5歲就開始習武,接觸跆拳道訓練,曾拿過日本2016年傑出運動員,也是東京奧運奪金的重點培育選手。

王翌達在空手道個人型項目摘銀。(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