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井上晴哉再見安打! 羅德6:5擊退歐力士

2018/08/25 20:3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歐力士

0

0 1 0 0 0 4 0 0 5 10

羅德

0

0 3 2 0 0 0 0 1X 6 12 0

井上晴哉擊出再見安打。(圖片擷取自羅德推特)

第九局

羅德派出内竜也,他讓山崎勝己擊出內野飛球出局,小田裕也游擊滾地出局,二出局。福田周平外野飛球遭接殺,三出局。

歐力士派出増井浩俊,他遭首棒打者平沢大河擊出安打上一壘,岡大海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二壘,一出局。藤岡裕大遭三振,兩出局。中村奨吾選到四壞保送上壘,輪到今天有兩支安打的井上晴哉上場打擊,打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羅德以6:5擊退歐力士。

第八局

八上歐力士安達了一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但遭到美技接殺。T岡田遭三振,大城滉二內野飛球遭接殺。

田村龍弘在一出局後擊出三壘內野高飛球,歐力士三壘手發生離譜失誤讓田村站上二壘。加藤翔平遭三振,田村在二出局後在二壘遭到牽制出局,三出局。

第七局

岩下大輝上場中繼,他先被安達了一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隨後讓T岡田擊出內野飛球被接殺,大城滉二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一、三壘有跑者。中島宏之擊出左外野安打,歐力士追回1分,一、二壘有跑者。他三振掉宮崎祐樹後再遭福田周平擊出安打掉分,羅德也更換投手為田中靖洋,想不到他一上場就遭馬雷羅敲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陳冠宇的勝投也遭打飛,5:5雙方重回原點。

第六局

陳冠宇被換下場休息,總計陳冠宇今天先發五局,被敲5安,失1分自責分1次保送沒有三振,賽後防禦率降到3.86。益田直也中繼上場。他三上三下解決這個半局。

羅德兩出局後平沢大河以擊岡大海連續擊出安打上壘,藤岡裕大遭三振,三出局。

第五局

陳冠宇被若月健矢敲出深遠飛球,右外野手平沢大河美技接殺。武田健吾擊出游擊飛球出局,二出局。福田周平一壘高彈跳出局,這局陳冠宇投出三上三下。

歐力士換投,近藤大亮接替先發羅奇的投球,羅奇今天4局掉5分都是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近藤連續三振掉井上晴哉、角中勝也,然後讓鈴木大地擊出本壘後方飛球出局,三上三下。

第四局

陳冠宇遭首棒打者羅梅洛敲內野安打上壘,安達了一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二壘,T岡田擊出二壘滾地出局,跑者上三壘。陳冠宇最後讓大城滉二擊出三壘滾地出局,這局沒有失分。

鈴木大地遭觸身球擊中左膝蓋,經短暫治療後繼續待在場上,零出局一壘有跑者。田村龍弘遭三振出局,一出局,根元俊一巧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二、三壘有跑者。平沢大再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羅德5;1領先歐力士。岡大海再擊出安打,形成一出局一、三壘有跑者的局面。藤岡裕大擊出投手強襲球遭接殺,二出局。輪到三棒中村獎吾,他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三出局。

第三局

陳冠宇面對首名打者若月健矢就被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隨後武田健吾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壘,一出局。福田周平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跑者上一、二壘。隨後雖然讓馬雷羅擊出內野飛球出局,但隨後遭吉田正尚擊出內野穿越安打失掉一分,歐力士1:0領先羅德。

平沢大河滾地球出局,岡大海擊出安打上壘,藤岡裕大也敲安,跑者攻上一、三壘,隨後中村奨吾再擊出左外野安打讓比分追平,二、三壘有跑者,隨後井上晴哉再補刀一支內野穿越安打進帳兩分,這局羅德灌下三分大局,3:1羅德領先。

第二局

陳冠宇面對首名打者吉田正尚將他保送上壘,隨後遭羅梅洛擊出安打,一、二壘有跑者。接著安達了一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跑者進佔一、三壘。隨後陳冠宇讓T岡田擊出內野小飛球出局。隨後再讓大城滉二擊出內野飛球,解決失分危機。

井上晴哉安打上壘,角中勝也擊出界外飛球出局,鈴木大地飛球出局,田村龍弘四壞保送上壘,根元俊一內野滾地出局。

第一局

陳冠宇讓首名打者武田擊出滾地出局,隨後讓福田周平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接著面對馬雷羅讓他擊出右外野飛球,三上三下。

歐力士

守位

棒次

羅德

守位

武田 健吾

CF

1

岡大海

CF

福田 周平

2B

2

藤岡裕大

SS

馬雷羅

1B

3

中村奨吾

2B

吉田 正尚

RF

4

井上晴哉

1B

羅梅洛

DH

5

角中勝也

DH

安達 了一

SS

6

鈴木大地

3B

T-岡田

LF 7 田村龍弘 C
大城 滉二

3B

8

根元俊一

LF

若月 健矢

C

9

平沢大河

RF

羅奇

先發

陳冠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