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晉級希望渺茫 鐵捕波西提前關機動手術

2018/08/26 09:12

波西本季提前關機,下週將接受右髖手術。(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本季戰績倒數,明星鐵捕波西(Buster Posey)與球團協商後,決定提前關機接受手術,處理困擾已久的右髖傷勢,預計休養6到8個月,盼趕上明年健康開季。

波西今天宣布,他將在下週一接受右髖手術,處理盂唇問題並清除骨刺,本季提前關機、專心養傷,首席防護員預估需要6到8個月調整,因此有可能錯過開季,但波西會盡力復健,要拚明年健康開季,若後續沒有大礙,有可能趕上開幕戰回歸。

大聯盟官網指出,巨人明年開幕戰為3月28日,距離現在還有將近7個月,若波西能在6個月內調整到位,就能趕上明年2月底的春訓,在投捕報到日後2週歸隊。波西在2011年發生嚴重本壘衝撞意外,造成多處腳傷,只花6個月火速回場,隔年一舉拿下國聯年度MVP,首度入選明星賽。

波西表示這次需開刀處理的右髖問題,是長期蹲捕累積的損傷,並非單次意外造成傷害,會決定接受手術,是為了要恢復完整髖部活動度,才能稱職擔任打者,波西也坦言,若球隊此時還在衝刺季後賽,他絕對不會現在開刀,但因為戰績現況並非如此,他認為提前關機動手術、備戰明年是合理決定。

巨人目前戰績64勝67敗,在國聯西區排名倒數第二,分區及國聯外卡排名都有8.5場勝差。波西本季打擊三圍.284/.359/.382,與本季之前生涯平均.306/.374/.465有一段差距,今年僅5轟41打點也未打出生涯水準。

波西今年打擊表現下滑。(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