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連三戰遭完封 創隊史尷尬紀錄

2018/08/26 09:28

哈波今天三打數交白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今天作客紐約,連兩場以0:3遭大都會完封,加上前天也遭費城人0:2擊敗,除了苦吞三連敗,更創下隊史上唯一連三戰遭完封的尷尬紀錄,目前以64勝66敗暫居國聯東區第3。

大都會分別在6、7局開轟,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佛雷澤(Todd Frazier)各掃出1支陽春砲,8局再靠著連續安打進帳1分。

近三戰國民全隊打擊手感冷冰冰,就算有安打也沒能串連攻勢,連續遭費城人、大都會完封,創下自蒙特婁博覽會隊換老闆、改名華盛頓國民後首次連三戰遭完封的紀錄。「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今天更是三個打數都交白卷。

近來國民已經交易掉墨菲(Daniel Murphy)、亞當斯(Matt Adams)、投手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凱利(Shawn Kelley)等球員,而賽季結束後哈波也將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