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郭俊麟6局失6分逃敗 軟銀洋砲再見滿貫彈退西武

2018/08/26 17:0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

H

西武

0

0

0

1

0

1

4

2

0

0

0

0

8

14

0

軟銀

2

4

0

0

0

0

0

2

0

0

0

4

12

10

0

郭俊麟 今日表現

IP

H

R

ER

BB

SO

HR

ERA

用球數

6

5

6

6

3

4

2

9.00

99

註解:

IP:局數 R:失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HR:全壘打 SO:三振 ERA:防禦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台灣右投郭俊麟今天首睽違2年後再度在一軍出賽,今天面對軟銀,首局先挨了柳田悠岐2分砲,第2局再被今宮健太轟出滿貫彈,但後4局逐漸回穩無失分,合計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6分,另有4次三振和3次保送,防禦率為9.00。

所幸西武在7局上追平軟銀,郭俊麟敗投解套,西武終場遭軟銀逆轉,12局下被賈西亞爾敲出再見滿貫砲,以12:8吞敗。

第12局

兩隊一路纏鬥至延長賽第12局下半,賈西亞爾敲出再見滿貫砲,以12:8氣走西武。

第八局

8局上西武攻勢還沒完,中村剛也敲安,下一棒梅希亞被四壞球保送,攻佔一、二壘。栗山巧打回超前分,秋山翔吾再補1分保險分。

下半局軟銀柳田悠岐轟雙響砲,敲兩分全壘打,再度追平比數。

第七局

外崎修汰手感火燙,再敲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梅希亞深遠飛球落在全壘打前遭接殺,不過蔣跑者推進至一、三壘,西武適時啟用代打,森友哉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成功進帳1分打點,將落後縮小至3分差。

西武反攻號角還沒吹完,在連續安打及保送之後形成滿壘,先發大竹耕太郎遭換下場,加治屋蓮登板,不過一個打者都沒能解決又遭換下場,直到第四位投手石川柊太上場才結束這半局,西武也趁機扳平戰局。

下半局西武換投,野田昇吾登板,面對第一位打者就賞三振,並順利演出三上三下。

第六局

開路先鋒秋山翔吾掃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上二壘,淺村榮斗再補2壘安打進帳1分。

下半局郭俊麟續投,狀況穩定無失分,投出今天第4次三振。

第五局

岡田雅利敲出雙殺打,結束西武上半局的進攻。

第四局

源田壯亮開轟,掃出陽春全壘打拿下西武第1分。

下半局郭俊麟似乎開始進入狀況,先賞明石健志三振,再刺殺甲斐拓也,下一棒福田秀平也吞下三振

第三局

郭俊麟三振掉柳田悠岐,並賞對手三上三下。

第二局

外崎修汰掃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不過沒能回本壘得分。

下半局軟銀進攻,郭俊麟連續丟出兩次四壞球,保送中村晃、明石健志上壘,下一棒甲斐拓也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二、三壘,又丟出觸身球再保送福田秀平,形成滿壘。在兩出局、滿壘的狀況下,郭俊麟倍感壓力,丟不進好球帶,再被今宮健太轟滿貫砲,再失4分。

第一局

上半局軟銀大竹耕太郎先發,賞西武三上三下。

下半局郭駿林登板,面對第一位打者牧原大成就投到兩好三壞滿球數,最後仍刺殺牧原大成。第2棒則是接殺出局,洋將賈西亞爾掃出三壘方向安打上一壘,下一棒柳田悠岐延續火燙手感,轟出中外野方向深遠全壘打,一舉攻下2分。

賽前

暌違2年,西武隊郭俊麟終於再獲一軍機會,他今天中午將在客場先發迎戰軟銀,挑戰本季首勝。

相關請見:日職》郭俊麟升一軍 週日先發戰軟銀

---

西武先發打序:

1.秋山翔吾 CF
2.源田壯亮 SS
3.淺村榮斗 2B
4.山川穂高 1B
5.外崎修汰 RF
6.中村剛也 3B
7.梅希亞(Ernesto Mejia) DH
8.岡田雅利 C
9.金子侑司 LF

投手:郭俊麟

軟銀先發打序:

1.牧原大成 2B
2.今宮健太 SS
3.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DH
4.柳田悠岐 CF
5.松田宣浩 3B
6.中村晃 LF
7.明石健志 1B
8.甲斐拓也 C
9.福田秀平 RF

投手:大竹耕太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