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就差妳了! 戴資穎IG照竟成「金牌神預言」

2018/08/26 16:22

陪吃飯隊員 大家吃得很開心

Tai Tzu Ying 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不只球打得好,竟然還會預言金牌得主?戴資穎10日在社群網站上張貼的合照,竟巧合地形成「金牌預言」,照片當中的成員郭婞淳、李智凱、文姿云全部在亞運奪金,照片中目前只剩下今天剛晉級4強的戴資穎尚未奪金。

這張照片是戴資穎8月10日於《instagram》上發布,當時她發文寫道:「陪吃飯隊員,大家吃得很開心。」照片當中有著郭婞淳、李智凱以及文姿云和她。想不到這張照片竟成為金牌預言。

郭婞淳在23日女子舉重58公斤級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5公斤的成績,奪下金牌。李智凱當日也在體操鞍馬個人決賽以15.400分「完美落地」奪金。加上文姿云今天在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對打項目拿下金牌,合照中的四人已有三人陸續奪金。

戴資穎今天以21:15、21:10,直落二擊敗日本的奪牌熱門奧原希望晉級四強,確定至少拿下銅牌,小戴接下來4強將遇上印度好手塞娜,如果順利奪金,這張照片就真的會成為最神的金牌預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