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衝擊金牌戰! 戴資穎4強對印度前球后賽娜

2018/08/26 16:22

戴資穎將在四強對上印度好手賽娜。(法新社)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日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女單8強,以21:15、21:10擊敗2017年世錦賽金牌日本奧原希望,成為我在亞運史上首位兩屆進軍個人賽4強的選手,小戴確定至少與上屆銅牌成績相同,明天將遇上印度前球后賽娜,爭取台灣首張亞運羽球金牌戰門票。

戴資穎在準決賽對手將是賽娜及泰國依瑟濃,而小戴生涯對戰依瑟濃包括日前於女團落敗在內,居於10勝12敗下風。不過,賽娜向來專打依瑟濃,今日在8強以21:18、21:16擊敗依瑟濃,取得對戰5連勝。

至於利多消息是,戴資穎過去與賽娜交手16次,取得11勝5敗優勢,且包括今年3勝在內,小戴對賽娜更是豪取對戰9連勝,明日就看球后能否乘勝追擊,朝台灣第一張羽球金牌門票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