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拍下世界冠軍、奧運金牌 印尼好手四強將戰周天成

2018/08/26 16:33

地主好手金廷擊敗諶龍,將與周天成對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雅加達亞運羽球男單八強賽如火如荼展開,地主好手金廷今天遭遇里約奧運金牌中國諶龍,挾著主場優勢,終場以21:19、21:11,印尼兩位男單好手都闖進四強,金廷四強則要面對台灣「一哥」周天成。

金廷前役扳倒世界冠軍桃田賢斗,金廷今天對手則是奧運金牌諶龍,面對層層考驗,金廷有觀眾呼喊聲做最大靠山,首局儘管一度6分大幅落後,金廷來回調動諶龍,伺機而動,頻頻抓到諶龍防守弱邊攻擊,急起直追,先馳得點。

次局金廷打出氣勢,諶龍感覺壓力很大,打法比較保守,金廷趁勢加壓,不斷打出好球,全場球迷陷入瘋狂,不斷拉開差距,最後順利收下比賽勝利,以及四強門票。

金廷世界排名第12,過去曾四度與周天成交手,小天居1勝3負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