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菜鳥日李振昌扮阿拉丁 被「萊公主」逗樂

2018/08/26 18:03

中信兄弟今舉行菜鳥日,李振昌(紫背心者)扮演阿拉丁,以公主扮相在前方側躺的就是洋投萊福力。(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賽前替7名新秀舉辦「菜鳥日」,他們各自以迪士尼主題服裝亮相,最大咖菜鳥李振昌扮演阿拉丁,洋投萊福力更以公主造型擔任神秘嘉賓,更是笑壞現場眾人。

中信兄弟在今年選秀選進8名新秀,除了第8輪吳俊杰放棄加盟外,其他7人都已完成簽約,並在今天賽前一同亮相,和球迷相見歡。

7人扮相各有巧妙,其中李振昌在2013年從印地安人升上大聯盟時已參加過菜鳥日,還以忍者造型搭機到客場出賽。昌仔的扮相中規中矩,只是上身只有一件紫色背心,讓靦覥的他笑說:「有點冷。」

其他像是第二輪的捕手高宇杰扮演聖誕夜傑克、第3輪的江坤宇是愛麗絲,第4輪吳俊偉是茉莉公主,5至7輪的王奕凱、王政順及林丞軒,則各自扮演黑魔女、紅心A,及紅心皇后。

最搞笑的是,洋投萊福力也來摻一腳,他以「冰雪奇緣」中的安娜公主造型亮相,立刻笑翻全場。196公分的「萊公主」還說,每個小男孩的夢想都是希望當公主,並演唱主題曲「LET IT GO」,十分耍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