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喬登初登板優質先發 悍將大勝桃猿

2018/08/26 20:41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喬登繳出7局失1分好投。(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趕在登錄大限之前換掉洋投布魯斯,今晚喬登中職一軍初登板面對Lamigo桃猿,喬登繳出7局失1分好投,加上富邦悍將打線爆發、單場3轟,終場14:1大勝桃猿隊。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喬登的狀況比預期好,「球的位置準、控球也不錯。」喬登自己也對今晚表現滿意,「這場球狀況不錯,盡可能把球壓低,二縫線速球讓對方不好掌握,我不是三振型的投手,守備幫忙我也很重要。」

首度在中職熱鬧的加油聲中投球,喬登坦言很新鮮,「球迷加油聲張力十足,也幸虧他們都站在我們這邊,也很期待客場出賽的感覺。」

悍將吳世豪一軍初登板,後援1局投出三上三下,最快球速達151公里。吳世豪說,之前在二軍從未投超過150公里,退場時才知道自己球速創新高,「之前王建民教練來看,有跟我說要更用心在下半身,控球才能比較準。」

吳世豪。(記者簡榮豐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喬登獲單場MVP。(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