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女子棒球賽》黃巧芸完投 台灣隊首次擊敗美國

2018/08/27 10:49

台灣隊首次在世界盃打敗美國。(圖片取自WBSC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第8屆世界盃女子棒球賽,台灣隊靠著黃巧芸耗費103球完投7局失3分,終場以4:3擊敗強敵美國。這也是台灣隊首次在世界盃打敗美國,下場將面對荷蘭。

台灣隊先是在3局上靠陳曉梅適時安打先得1分,下半局美國攻2分超前。4局上,溫亞博敲二壘安打,李詩芸、楊佳惠接連安打,台灣隊攻占滿壘,下棒謝鈺瀅獲得送擠回1分,陳禹璇敲高飛犧牲打再添分。

美國隊5局下也靠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台灣隊6局上攻勢再起,杜育娟挨觸身球上壘,李詩芸安打,楊佳惠短打護送跑者上二、三壘,謝鈺瀅再揮出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最後就以1分之差獲勝。

台灣隊先發投手黃巧芸用103球完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3分2分自責,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賞給美國隊本屆首敗。台灣隊過去在世界盃6度對上美國都輸球,因此這場是台灣隊首次打贏美國

台灣本屆和美國、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南韓、荷蘭分在同一組,取前3名晉級。台灣隊目前戰績3勝1敗,雖然和波多黎各戰績相同,但因在小組賽不敵對手,讓台灣隊暫居小組第三。美國隊則是4勝1敗暫居小組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