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台灣輕取香港 明戰印尼林宇祥先發

2018/08/27 15:51

台灣明天晚上7點30分迎戰地主印尼,由30歲業餘右投林宇祥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台灣今天全場狂敲17安,最終就以16:1大勝香港,提前5局結束比賽,明天晚上7點30分迎戰地主印尼,由30歲業餘右投林宇祥先發。

此役台灣打線火力全開,幾乎局局有攻勢,其中第3局灌進8分奠定勝基,總教練許順益說,「兩隊實力有差距,這場雖以調整狀態應戰,但全隊心態沒有鬆懈,來亞運就是要打好每一場球賽。」

開路先鋒戴如量前役對南韓單場4支0,吞2K,今天單場4支4,另獲1保送,5次上場打擊都上壘,火力復甦,他表示,前一場沒打好,希望能趕快把狀況調整好。

雖然戴如量對南韓之戰打擊沒建樹,不過,他守左外野頻上演美技接殺,成為台灣隊贏球「影子功臣」,他表示,投手群表現不錯,野手守備也要幫忙,情蒐資料指出對手打擊弱點和擊球落點,對他防守幫助很大。

戴如量今天單場4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先發投手林政賢投4局被敲2安、失1分,飆6K,出現1次投手犯規,第4局香港靠兩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攻下唯一一分,全隊歡聲雷動,比贏球還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