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羽球Live》「地獄主場」三局苦戰 周天成雖敗猶榮

2018/08/28 14:17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周天成

18

22

15

克里斯提

21

20 21

第三局

關鍵最末局,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不過周天成連續兩次失誤,讓克里斯提取得4:2領先,小天仍緊追靠著對手的失誤追成4平,幾次失誤卻還是讓克里斯提連拿4分,雖然處於劣勢,小天還是展現出精湛的球技慢慢追分,可惜幾波回擊出界讓對手取得11:7領先。

短暫休息後,小天體力明顯下滑,讓克里斯提有機可趁,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7:9領先,但小天仍不願意放棄連追4分,但連兩次回擊出界又讓對手逮到機會,搶下局末點,最後以15:21不敵對手克里斯提,但仍為台灣拿下亞運首面銀牌。

第二局

次局回來,周天成重整旗鼓率先取得2:1領先,克里斯提雖緊咬不放,但小天重新掌握好節奏取得7:4領先,克里斯提雖然追回一分,不過接下來發生多次失誤,讓小天連拿續得分取得11:8領先。

休息過後,克里斯提還是利用在網前的調動追回2分,不過小天騰空跳殺再度要回2分領先,加上克里斯提上拍失誤,小天慢慢拉開比分差距以16:11領先,不過接下來回擊出界讓克里斯提追回2分,但小天還是掌握節奏,等待對方失誤的機會,並成功搶下局末點,但克里斯提卻靠著幾顆幸運球,再度追了上來,並趁機化解小天局點,不過周天成不氣餒,連下兩城拿下第二局。

第一局

首局開打,兩邊成五五波但在5:5平手時,周天成被克里斯提連得3分,不過小天仍然展握好自己的節奏又將比數追平,不過克里斯提靠著在網前的幾波壓迫攻勢,一度取得13:8,但小天還是穩扎穩打始終將比數緊咬,兩次精彩殺球加上對手回擊失誤,小天再度追成15平,不過克里斯提在滿場主場觀眾的聲援下連拿5分,率先搶下局末點,小天雖然連追2分,但回擊出界,讓克里斯提以21:18先搶下第一局

賽前報導

〔特派記者林岳甫/雅加達報導〕世界排名第6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在亞運男單4強頂住地主球迷一面倒加油及賽末點出現等壓力,以16:21、23:21、21:17逆轉印尼名將金廷,搶下我亞運羽球男單首張金牌戰門票。小天今下午1點與另一地主好手克里斯提爭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