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本季第15轟出爐 寫一難得紀錄(影音)

2018/08/28 14:43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15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主場迎戰洛磯,「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4棒,5支2包含4局下從葛雷(Jon Gray)手中敲出三分砲,本季第15轟出爐,最終天使以10:7擊敗洛磯,終止近期的6連敗。

據大聯盟官方資料顯示,大谷成為1888年的萊恩(Jimmy Ryan)、1919年的貝比魯斯(Babe Ruth)及今年的戴維森(Matt Davidson)後,史上第4位單季以投手身分至少出賽3場,且敲出15轟的球員。

「投手」大谷本季出賽9場都是先發,拿下4勝1敗,另以「打者」身份出賽86場比賽,敲出15發全壘打。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洛磯在第8局靠著拉梅修(DJ LeMahieu)的滿貫砲再度要回領先,不過,天使下個半局馬上有所回應,大谷敲出個人在本場比賽的第2安,還跑回追平分,該局第2度上場打擊被吳昇桓三振,天使單局海灌5分再度逆轉戰局,最終以3分之差獲勝。

大谷此戰5打數2安打,貢獻3分打點,另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小幅提升至0.2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