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全能! 萊斯特牽制成功 還對「雷神」敲超前安(影音)

2018/08/28 15: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在主場擊敗大都會,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完成6局優質先發,不但成功牽制打者,演出美技守備,還從「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敲出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

萊斯特前2局被大都會打回3分,3局下上場打擊,萊斯特用球棒討回公道,從大都會雷神手中,敲出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幫助小熊以4:3要回領先。5局上萊斯特突破自我,直接將球傳進隊友手套,成功牽制保者,離壘過遠的羅沙里歐(Amed Rosario)被夾殺出局。

6局上萊斯特演出美技守備,沒收投手前強襲球,抓下該局第3個出局數,萊斯特完成投球任務退場。小熊在7、8局搶分打破僵局,以7:4擊敗大都會,領先分區第二的紅雀來到4.5場勝差,為本季至今最多,投出本季第12次優質先發、此役表現全能的萊斯特無關勝敗。

瑞佐(Anthony Rizzo)此役5支3都是長打,包括2支二壘安打以及1發陽春砲,7局上打出直擊邊線的二壘安打,為瑞佐在小熊生涯第1000支安打。墨菲(Daniel Murphy)今天4支2另有1保送,加盟小熊後6戰全勝,累積27支11有2轟,期間打擊率4成07。

萊斯特表現全能,率小熊摘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