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200公尺力拚金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8/29 07:06

楊俊瀚。(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與轉播!

亞運持續進行,晚間8點「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將在男子200M決賽中登場,力拚金牌。拳擊方面,下午4點開始甘家葳與林郁婷將分別在男子75公斤/女子51公斤8強賽中出賽,自由車部分,台灣2位選手黃亭茵與李文昭都將出賽,請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台灣健兒加油囉!

大聯盟例行賽,早上8點由運動家客場挑戰太空人,運動家派出傑克森(Edwin Jackson )先發,對上太空人的摩頓(Charlie Morton)。太空人近期狀況優異,處於6連勝,加上昨天擊敗運動家,目前在美聯西區領先運動家2.5場。不過摩頓上一場先發面對水手僅投5局就失6分,狀態仍有待觀察。

中職方面,晚間6點35分由富邦悍將客場面對中信兄弟。悍將推出勝投王伍鐸掛帥先發,象隊則派出小將陳琥主投。悍將上週5場比賽拿下4勝,狀態逐漸復甦,今天伍鐸要尋求本季第12勝並帶領球隊拿下3連勝。而象隊目前在下半季暫居榜首,但僅領先獅隊1場勝差,對象隊來說場場比賽都是關鍵。

美網第三天,男單方面,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第3種子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穆雷(Andy Murray)與瓦林卡(Stan Wawrinka)都將出賽。女單部分,地主好手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與大小威廉絲都將接力登場,喜愛網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

亞運

10:00 自由車 愛爾達體育3台

10:00 田徑 愛爾達體育2台、公視3台

15:00 桌球 混雙團體賽 愛爾達體育2台

15:00 水上芭蕾 團體決賽 緯來體育

16:00 拳擊 八強賽 緯來體育

17:00 男足 越南@南韓 愛爾達體育1台

17:00 桌球混雙or柔道 緯來體育

19:30 田徑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公視3台

19:30 跳水 愛爾達體育1台

MLB例行賽

08:00 運動家@太空人 FOX體育2台

CPBL例行賽

18:3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CPBLTV、愛奇藝

NPB例行賽

16:55 養樂多@阪神 ELEVEN SPORTS1

17:00 樂天@西武 FOX體育

美網

23:00開始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