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英雄聯盟》半決賽1:2惜敗中國

2018/08/28 20:12

台灣隊以1:2惜敗中國,無緣晉級決賽,將在明日與沙烏地阿拉伯競爭銅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雅加達亞運今日電競項目《英雄聯盟》示範賽4強半決賽中,台灣隊遇上強敵中國隊,苦戰三場後以1:2不敵中國,無緣進入決賽。

今日亞運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中,台灣隊在戰勝沙烏地阿拉伯後以6勝0敗全勝之姿進入四強賽。隨後台灣隊在四強半決賽中遇上強敵中國隊,首戰台灣隊保持小組賽全勝氣勢,以營運的策略奪下勝利。第二戰中國隊更換了選手後調整戰略,順利扳回一城,形成1:1平手。

第三戰中國隊在開賽就獲得優勢,隨後一路領先緊握優勢不放,贏得勝利,將在明日與南韓隊進行決賽爭取金牌,而惜敗中國的台灣隊則將在明日與沙烏地阿拉伯競爭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