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代理總教練扶正 紅雀與希爾特簽下三年約

2018/08/29 08:55

紅雀總教練希爾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在今天宣布,他們跟代理總教練希爾特(Mike Shildt)將簽下一份三年的合約,這名上路不到半個球季的新總教練將會執教紅雀隊直到2020年球季結束

希爾特:「這不是我可以輕描淡寫的事情,我非常感激這一切,我在這球隊裡成長,組織也幫我打下了基礎。過去幾週我獲得相當多的讚美,但我認為這些功勞是屬於球員們的。」

自美國時間7月15日取代前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後,紅雀隊打出了26勝12負的成績,是大聯盟這段期間的最佳成績,還連續贏了9個系列賽。他們目前暫居國聯外卡龍頭的位置。自更換總教練以來,紅雀隊有著3.36的自責分率排名聯盟第四,平均每場比賽能得到5.13分。

「六週前我們在任命希爾特擔任代理總教練時,談到我們認為Mike可以用不同的聲音做什麼,並做出一些改變。如今我們所希望的確實發生了。」,紅雀隊老闆德威特(Bill DeWitt Jr.)說。「球隊扭轉了局面,不僅僅是贏得比賽、贏得系列賽,還讓我們重新回到競爭行列中。」

希爾特是大聯盟,唯一一位沒有職業比賽經驗的總教練。起先希爾特是紅雀系統內的球探,而他首次成為總教練是在2008年紅雀短期1A約翰遜城紅雀隊,該季也帶領約翰遜城紅雀隊拿下建隊33年以來的第一個冠軍,隨後分別在2A與3A待了數個球季,最後在去年拔擢為大聯盟的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