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發生再見失誤 紅襪驚險中止三連敗(影音)

2018/08/29 14:16

努涅茲的滾地球助紅襪隊拿下艱辛的一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第一的超級強隊紅襪今天跟馬林魚上演一場你追我趕的逆轉秀,最後靠著馬林魚守備上發生再見失誤,以8:7打敗馬林魚,也中止了三連敗。

紅襪投手強森(Brian Johnson)雖只投4.1局但也僅失1分,紅襪一直到七局結束都握有4:1的領先。不過到了第八局上半紅襪中繼大將巴恩斯(Matt Barnes)慘遭馬林魚猛攻,被卡斯楚(Starlin Castro)和瑞爾穆托(J.T. Realmuto)輪流砲擊,今天成績是0.1局就丟掉4分;繼任的漢伯利(Heath Hambree)也沒能止血,被接連安打保送再丟2分。

不過4:6落後的紅襪也朝馬林魚後援投手發動攻勢。單局4支安打加上金斯勒(Ian Kinsler)靠著暴投回來得到超前分,連拿3分逆轉戰局。

但到了九局上半,紅襪推出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他卻遭遇控球亂流,在一出局後送出兩次保送,隨後被西耶拉敲出追平比數的穿越安打救援失敗。

九局下半一出局後紅襪陣中主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率先安打上壘,而伯格茲(Xander Bogaerts)也跟上敲安。三壘手努涅斯(Edurado Nunez)卻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眼看著要被馬林魚游擊手瑞斗(JT Reddle)自己完成雙殺時,瑞斗卻傳出了一顆提前落地的球,讓馬林魚一壘手羅哈斯並沒能接到手套裡面,讓馬丁尼茲跑回本壘結束比賽。

這場比賽結束後紅襪隊戰績來到91勝42敗,持續在全大聯盟獨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