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沃克代打開轟退白襪 本季再見轟平聯盟記錄(影音)

2018/08/29 15:40

沃克代打敲再見轟,幫助洋基氣走白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靠著沃克(Neil Walker)9局下代打敲出再見轟,終場以5:4氣走白襪,沃克也敲出本季大聯盟的第80支再見全壘打,追平聯盟史上最多。

洋基先發林恩(Lance Lynn)和白襪投手謝茲(James Shields)前4局上演投手戰,有效壓制對方打線,白襪5局上靠著賈西亞(Avisaíl García)的適時二壘安打率先打破僵局,6局上再連續敲出4支安打灌進3分,取得4:0領先。

洋基超級新秀杜哈爾(Miguel Andujar)6局下開砲追回2分,隨後希克斯(Aaron Hicks)8局下再補上一發2分砲追平戰局,沃克9局下上場代打,敲出陽春砲說再見,幫助洋基以5:4險勝,這是他本季第2發再見全壘打,也是大聯盟本季的第80支再見轟,追平2004年史上最多再見轟的紀錄。

扮演致勝功臣的沃克,賽後受訪時表示,身為代打,就必須在場下就做好準備,積極瞄準第一顆球去攻擊。

沃克代打敲再見轟,本季共出現80發再見轟,追平單季最高紀錄。(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