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遭虧不夠高 戴資穎一句話展現球后的高度

2018/08/29 23:30

戴資穎昨日在亞運羽球女單決賽中奪金,賽後雖有媒體記者頻頻逼問,但小戴簡短有力的回應,展現出「金牌球后」的高度。(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日在雅加達亞運羽球女子單打決賽中奪金,賽後受訪時竟有媒體記者「虧」她說,站上頒獎台終於跟179公分的印度一姐辛度一樣高了,不過小戴立刻回應「我只有站在上面能比她們高」,一句話立即展現出「金牌球后」的高度。

世界球后戴資穎(左二)在雅加達亞運奪金後,卻被記者虧站上台終於跟印度一姐辛度(左一)一樣高,不過小戴立刻回應「我只有站在上面能比她們高」,展現「金牌球后」的高度。(美聯社)

戴資穎昨日在亞運羽球女單決賽中,以直落二拍落印度一姐辛度。(法新社)

戴資穎昨日在亞運羽球女單決賽中奪金,賽後有中國媒體記者詢問稱,小戴已坐擁世界球后寶座多時,卻始終缺少一場大賽冠軍來證明自己,「那個時候妳心急嗎?拿到這個冠軍後,是對全世界球迷、或對自己最好的證明嗎?」這番提問讓現場氣氛凝結,不過小戴當時也簡短有力的回應,指沒有什麼需不需要證明,她就是這樣比賽,贏了就贏了,輸了就輸了。雖然該名記者又追問,指小戴不想向全世界的球迷證明自己世界第1是實至名歸的嗎,不過戴資穎聽完後則很酷地回應,「這需要證明嗎」?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在賽後記者會上其實還有記者虧小戴說,站上頒獎台,感覺終於跟179公分的辛度一般高了,不過小戴直接回應說「我只有站在上面能比她們高」。

簡單的一句話直接印證,不管運動員的種族膚色還是高矮胖瘦為何,真正決定他們高度的,是他們的表現及成績,而在本屆的亞運女單羽球賽場上,小戴就是最高的王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