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選秀11輪躍上第3輪 劉軒荅:3年磨練是好事

2018/08/29 19:59

中職統一7-ELEVEN獅29日舉行2018新秀加盟記者會,新秀劉軒荅(左二)正式加盟。(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從2015年選秀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挑中,到今年獲統一獅第3指名,來自國立體育大學的投手劉軒荅歷經3年沉潛,終於以簽約金330萬元、激勵獎金80萬元加入獅隊,展開職棒路。

3年前在高苑工商就挑戰職棒,劉軒荅和中信合約談不攏,選擇先讀大學而放棄加盟。回首當時,他不認為是挫折,反而是動力,代表自己仍有不足,如果未能加強、沒準備好,就會被淘汰。

劉軒荅說:「經過這3年磨練是好事,如果直接從高中跳到職棒,或許會不適應,畢竟高中都是短期盃賽,要轉到職棒長期調整,可能沒那麼完整。」

劉軒荅不諱言,一開始會想很多,想過自己是否不適合這環境,但之後又覺得,既然都進國體大了,再給自己拚一次的機會。

劉軒荅披上獅隊戰袍,月薪7萬元,背號則是23號。對於選秀順位三級跳,他說,在大學歷經許多國際賽磨練,盡力投出穩定表現,感覺比較有信心,也相信球團都有在看。

劉軒荅表示,非常感謝國體教練團給他很多機會,讓他放心、專注在場上好好比賽,加上體能教練和防護團隊協助調整,才有現在的他,身心都成長,也很謝謝獅隊對他的肯定。

統一新秀劉軒荅目前在二軍訓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