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僅輸千分之二秒!楊俊瀚破全國奪銀掉英雄淚

2018/08/29 20:11

知道自己奪下銀牌,楊俊瀚難掩失望,落下英雄淚。(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晚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衝出20秒23締造新的全國紀錄,雖與小池祐貴同成績,卻因壓線較晚屈居銀牌,賽後也留下英雄淚,仍為台灣贏得史上首面男子200公尺獎牌。

21歲楊俊瀚昨在準決賽跑出20秒53,在8名晉級決賽者中僅次於日本快腿小池祐貴的20秒35。

楊俊瀚在5月全大運於200公尺決賽跑出20秒33,締造全國紀錄,此成績放眼今年亞洲僅次於中國謝震業20秒16、小池祐貴20秒29,位居年度亞洲第三佳。楊俊瀚這次決賽和小池祐貴較勁,卻因最後壓線較晚,經電腦判定與金牌失之交臂,只能趴在地上流淚。

台灣過去在亞運田徑200公尺項目中,僅「風速女王」王惠珍在1990年北京亞運奪銀,以及1994年廣州亞運摘金。至於男子選手歷屆尚未有奪牌紀錄,如今靠著楊俊瀚的優異表現,我男將終於在亞運短跑項目揚眉吐氣。

楊俊瀚。(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楊俊瀚些微差距敗給日本選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在終點線前摔倒。(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摔倒。(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身披台灣奧會會旗。(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拿下銀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張開雙手致意。(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舉起鹿玩偶。(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舉起玩偶與銀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楊俊瀚拿下男子200公尺銀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拿下首面男子200公尺銀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