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楊俊瀚壓線僅輸0.002秒 台灣提申訴仍判定銀牌

2018/08/29 20:36

楊俊瀚與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終點壓線。(取自亞運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田徑奪金希望楊俊瀚今天在雅加達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與隔壁跑道日本選手小池祐貴競爭相當激烈,一路車拚到最後終點線,兩人官方秒數相同為20秒23,最後官方以千分之二秒之差,判定日本選手奪金,楊俊瀚抬頭看現場螢幕時,不敢置信,難過地流下男兒淚。

楊俊瀚不敢置信,難過地流下男兒淚。(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根據田徑規則,終點攝影判定贏家方式是透過「身體軀幹、肩膀」抵達位置,從畫面上看來,楊俊瀚以非常微小之差距,肩膀稍微落後日本選手,台灣隊賽後立即向大會提出申訴,要求觀看兩種終點角度,但最後由終點攝影國際官員認定,楊俊瀚是銀牌。

收拾好情緒,楊俊瀚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他淡定地接受終點攝影的判定,他表示,其實他對自己要求非常高,原本就設定要奪金,這次沒有達到,他會去承擔後果,這個失誤會讓他更成長,他一直以來都依賴上帝、相信信仰,他認為,這面銀牌也是上帝的安排。

楊俊瀚肩膀不敵日本選手。(田徑協會提供)

楊俊瀚以非常微小的差距不敵日本小池祐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