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台灣最速男「銀」恨痛哭 蔡總統暖心貼文打氣

2018/08/29 23:28

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項目以些微差距敗給日本選手,難掩失望神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晚在亞運男子200公尺決賽衝出20秒23刷新全國紀錄,但最後以0.002秒敗給日本選手,屈居銀牌,賽後難掩失望,痛哭落下英雄淚。而總統蔡英文馬上在臉書貼文鼓勵幫楊俊瀚加油,你是台灣人心中的金牌!」

蔡總統透過社群網站寫下,今天的亞運賽場上,有意志力、有拚勁,也有淚水。「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200公尺決賽中,跑出破全國紀錄的20秒23新紀錄。雖然和金牌選手成績相同,但因為壓線較晚,拿下銀牌。真的只差一點點。

「結束100公尺的比賽後,俊瀚有些失落,但他把自己歸零,把經驗變成養分,拿出更好的表現。今天他用破紀錄的表現在賽場上衝刺,全國人民都看到他拚了命壓線的那一刻,我們一起感到惋惜,更要一起鼓勵他,加油,繼續拚!」蔡英文寫道。

蔡總統也不忘稱讚其他幾位在場上辛苦奮鬥的選手,包括在軟式女網闖進冠軍戰奪銀的鄭竹玲、自由車女子全能鍍銀的黃亭茵、拿下賺人熱淚銅牌的男子柔道選手楊勇緯。而在示範項目中,輕艇水球的男子組和女子組,也各拿一面示範賽銅牌。

蔡總統最後也表示,今天沒有金牌,但一點都不可惜,「因為選手們展現的拚勁,都是我們心中的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