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簽下第一指名翁瑋均 簽約金480萬

2018/08/30 13:09

翁瑋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隊今天表示,已與季中選秀首輪的新人投手翁瑋均達成加盟共識,他將以簽約金480萬元的條件加盟Lamigo桃猿隊。

桃猿隊說,第一輪指名的右投手翁瑋均出生於1998年11月29日,身高187公分,體重84公斤。球團提供翁瑋均簽約金480萬元附帶150萬元的激勵獎金。月薪6萬元,上一軍薪資則為8萬元。

翁瑋均一直是南部新興棒球強權普門中學以及南華大學的王牌投手,帶領普門中學連兩年闖入高中木棒聯賽四強。翁瑋均在2016年入選亞洲青棒錦標賽,2018年全國成棒春季甲組聯賽投手獎第二名,主投14局防禦率0。翁瑋均在球場上屢屢以精湛的球技奪下勝場,表現優異。

翁瑋均表示,感謝球團的青睞以及家人一路以來的支持,目前自己一直保持訓練狀態,期待盡快投入球團的訓練。球團預計在9月1日賽前舉行新人加盟儀式,在萬人見證下,歡迎翁瑋均等新人投入桃猿軍團。

翁瑋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