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洋將3選2 知念広弥被割愛

2018/08/30 16:31

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向投手知念廣彌說「拜拜」,知念廣彌拭淚感謝統一獅這幾個月來的照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今天決定3名洋將名單,只在一軍出賽1場的日籍投手知念広弥被割愛,留用羅里奇、瑞安和新加盟的安狄。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昨天親自告知知念此一決定,黃甘霖表示,考慮到知念的續航力比較不足,做出這個困難的決定,畢竟知念只在一軍出賽1場,沒有太多證明自己的機會,但洋將831大限馬上就到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知念春訓時自費參加獅隊測試,在二軍投了5個月。黃甘霖表示,知念是1個好選手,他的態度對二軍的年輕球員也有很正面的影響,如果他對棒球還有熱情、還有夢,明年會再邀請他參加春訓,已經告訴他考慮一天,明天決定是否繼續挑戰。

知念広弥遭割愛。(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