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籃球》劉錚轟全場最高24分 台灣仍不敵中國

2018/08/30 21:20

台灣男籃不敵中國隊吞敗。(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雅加達報導〕台灣男籃於亞運四強戰力抗中國,台灣僅打了半場好球,下半場遭「大魔王」周琦猛攻,防線全面崩盤,終場63:86不敵中國,只能與南韓爭銅。

台灣進攻「雙箭頭」僅劉錚表現正常,他攻下全場最高24分,周儀翔則完全熄火,全場4投0中,得分掛0。後衛陳盈駿則貢獻14分。

台灣進攻「雙箭頭」僅劉錚表現正常攻下全場最高24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中國擁有兩位NBA等級球星周琦、丁彥雨航坐鎮,首節一度落後達12分,但台灣隊於次節反撲,劉錚、陳盈駿聯手飆分,率隊拉出11:3的攻勢,一度將分差縮小至1分。

中國於次節尾聲甦醒,218公分的周琦大爆發,三分球、灌籃和阻攻全包,至第三節中段拉出一波22:2的攻勢,瞬間將分差擴大,三節結束,我已陷入26分落後,勝負底定。

台灣陣中僅林郅為200公分,中鋒陳冠全及大前鋒周柏臣僅197公分,完全拿周琦沒輒。周琦此戰僅打三節,就攻下22分、16籃板和3阻攻,三分球7投4中,台灣少了Q.戴維斯坐鎮禁區,束手無策。

陳盈駿拿下14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胡瓏貿繳出13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