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女棒賽》黄巧芸完投、李詩芸致勝安 台灣逆轉加拿大闖冠軍戰

2018/08/31 08:18

台灣隊逆轉擊敗加拿大,挺進冠軍賽。(取自WBSC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佛州舉行的世界盃女子棒球賽,台灣隊今天在複賽晉級關鍵一戰對上加拿大,以6:4逆轉贏球,成功挺進冠軍戰,再度挑戰尋求6連霸的衛冕軍日本隊。

台灣隊今天推出黃巧芸掛帥先發,首局遭遇亂流狂失4分,台灣下個半局也展開反擊,陳禹璇敲出左中外野二壘安打帶動攻勢,下一棒楊佳惠敲安攻占一三壘,隨後再發動雙盜壘戰術追回1分,陳曉梅、謝鈺瀅也打回各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單局追回3分,以3:4落後加拿大。

黄巧芸度過首局後逐漸回穩,有效封鎖加拿大隊打線,台灣隊3局下攻勢再起,謝鈺瀅敲安,靠著加拿大的2次失誤,輕鬆跑回追平分,李詩芸在二三壘有人適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助隊超前,陳禹璇的內野滾地球也送回三壘跑者得分,台灣隊前三局以6:4領先加拿大。

黄巧芸除了首局失分外,後6局1分未失,此役完投7局用118球,被敲9支安打失4分,台灣隊終場就以6:4逆轉擊敗加拿大,將在冠軍戰再度挑戰日本隊。

(取自世界棒壘總會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