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球品呢?謝淑薇對手又有爭議 賽後還大抱怨

2018/08/31 08:23

齊布可娃被罰分後忿忿不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今晨在美網女單第二輪與斯洛伐克女將齊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激戰3盤落敗,決勝盤開始前有個小插曲,齊布可娃因為晚進球場,直接被主審罰了兩分,但她十分不以為然,賽後還在抱怨「這是認真的嗎?」

美網實行高溫規則,女子選手可以在第二盤到第三盤之間休息10分鐘,這時間選手不得與教練交談,但可以淋浴降溫,齊布可娃這次因為超過表定的10分鐘才回到球場所以挨罰。

「當時他們告訴我已經過了9分鐘了,妳必須走了。」齊布可娃賽後表示:「我說好,然後我繫好鞋帶、走到球場,接著主審就告訴我晚了一分鐘,我要被罰兩分,這不是認真的吧?」

她抱怨道:「我花了三分多鐘走過人群,因為有這麼多粉絲和觀眾!我簡直不敢相信,你把我帶到一個要花很久才能走到球場的地方,這是我的錯嗎?」齊布可娃認為,她這次已經沒時間像其他選手一樣淋浴了,還被罰分,「這是不對的。」

事實上這已非齊布可娃首次出現爭議之舉,上一回她在與謝淑薇對戰時,主審發生誤判,卻她卻從頭到尾裝傻的舉動,已遭國內外網友幹譙聲不斷。

攝氏32度的高溫,謝淑薇大汗淋漓。(美聯社)

謝淑薇激戰三局落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