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藍鳥將前美聯MVP送往印地安人

2018/09/01 10:45

藍鳥明星三壘手唐納森被交易至印地安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指出,藍鳥已將前美聯MVP、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交易至印地安人,他也將與前隊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再度並肩作戰。

曾在2015年拿下美聯MVP的唐納森本季飽受傷病所擾,僅出賽36場,貢獻5轟和打擊率0.234的成績,目前他已經在打復健賽,為重返大聯盟做準備。而唐納森季後成將為自由球員,藍鳥也將其擺上交易檯,上周六通過讓渡程序(clear waivers),最後由印地安人撿走,並與藍鳥達成交易,但交易內容尚未公布。

印地安人期待唐納森能找回昔日的長打能力,為球隊增添火力支援,唐納森去年雖然也因傷缺陣多場比賽,但出賽113場仍有33轟、78打點和打擊率2成70的成績,自2015年起連三季全壘打都至少30轟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