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Live》 王宗豪6局好投、詹子賢開轟 台灣扣倒中國奪銅

2018/09/01 14:3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國

0

0 0 0 0 0 0 0 X

0

2

2

台灣

2

1 0 5 0 1 0 0 X

10

10

1

第八局

8上,陳柏豪8局上接替投球,面對該局首棒打者栾臣臣,雖讓他擊出二壘滾地球,但因為補防時出現踩壘失誤,讓他上到一壘,所幸讓嵩蘊琦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封殺二壘跑者,三振楊晉,再讓陸振洪擊出投手丘滾地球,傳往一壘刺殺,抓到第三個出局數。

8下,林祖傑敲安上壘,戴如量內野滾地球讓林祖傑遭到封殺,他之後盜上二壘,林瀚適時擊出左外野再見安打,幫助台灣隊以10:0扣倒中國。

林瀚敲出再見安打,台灣提前叩倒中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拿下銅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拿下銅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中國隊黯然離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第七局

王宗豪繳出優質先發退場,主投6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由王玉譜接替投球,李寧敲出游擊飛球接殺,對楊順意投出四壞球保送,褚夫佳敲出內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首度攻占得點圈。

王玉譜及時回穩,先是K掉了陳晨,面對羅錦駿投出暴投,跑者推進二三壘,所幸讓他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力保不失分。

第六局

6上,王宗豪讓嵩蘊琦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楊晉、陸振洪都未能從王宗豪手中擊出安打。

6下,戴如量獲得四壞球保送,林瀚內野滾地球推進隊隊友上二壘,姜建銘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林承飛在三壘有人適時擊出中間平飛安打,台灣隊再添1分。

第五局

王宗豪5上先三振栾陳晨,林祖傑美技接殺杜曉磊的中外野飛球,最後再解決掉栾臣臣,再度投出三上三下。

王宗豪繳五局好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王宗豪繳五局好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4上,王宗豪先後讓陸振洪、李寧先後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不過在連續解決11名打者後,被楊順意擊出右外野安打,但之後仍順利解決褚夫佳,未讓對手攻占得點圈。

4下,陳瑞慕敲出右外野安打,林祖傑短打造成投手傳球失誤,一舉攻占二三壘,戴如量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清壘三壘安打,林瀚再補上高飛犧牲打,送回跑者,台灣隊攻下第6分。

姜建銘獲得四壞球保送,詹子賢敲出左外野2分砲,台灣隊以8:0領先中國。

詹子賢敲出2分砲。(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詹子賢本屆亞運首轟出爐。(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詹子賢。(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王宗豪3上讓栾臣臣擊出內滾,嵩蘊琦右外野飛球出局,楊晉也擊出內滾出局,王宗豪投出9上9下。

台灣隊先發投手王宗豪。(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上,王宗豪接連解決褚夫佳、陳晨和杜曉磊,前2局讓中國6上6下。

2下,陳瑞慕敲出三遊間穿越安打,林祖傑用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戴如量獲得觸身球保送,攻占成一二壘,林瀚擊出投手前強襲球,形成中間穿越安打,打回台灣隊第3分,也把孟偉強打退場。

姜建銘在一二壘有人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原有機會形成長打,但遭中國左外野手陸振洪美技沒收。

第一局

1上,王宗豪首局投出三上三下,讓中國開路先鋒陸振洪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李寧內滾出局,楊順意遭到三振。

1下,戴如量獲得保送,林瀚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姜建銘擊出外野,幫助台灣先馳得點,下一棒林加祐的三壘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打回台灣隊的第2分。

林加祐跑上三壘時出現不適,換上林承飛代跑,陳偉志遭到三振,蕭帛庭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姜建銘擊出三壘安打,幫助台灣先馳得點。(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姜建銘擊出三壘安打,幫助台灣先馳得點。(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加祐打回第2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加祐跑壘受傷,提前退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名單 

中國

棒次

台灣

陸振洪 LF

1

戴如量 LF

李 寧 RF

2

林瀚  DH

楊順意 DH

3

姜建銘 1B

褚夫佳 1B

4

林加祐 CF

陳 晨 3B

5

詹子賢 RF

杜曉磊 2B

6

偉志 3B

栾臣臣 C

7

蕭帛庭 2B

嵩蘊琦 CF

8

陳瑞慕 C

楊 晉 SS

9

林祖傑 SS

孟偉強

先發

王宗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