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棒球》兩度碰頭 許順益盛讚中國棒球進步神速

2018/09/01 15:48

台灣棒球代表隊總教練許順益。(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雅加達報導〕亞運棒球台灣昨以0:5敗給日本,無緣闖進金牌戰,只能在今天中午和中國爭銅牌,全隊將士用命,最終以10:0大勝中國,提前8局結束比賽。

台灣隊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昨天輸給日本,全隊士氣低落,回去有鼓勵所有選手,最後一天的比賽,銅牌和第4名差異實在太大,大家一鼓作氣,士氣全打上來。

事實上,這屆亞運棒球台灣隊戰績5勝1敗,首戰2:1扳倒南韓更是經典戰役,整體表現算相當不錯,許順益說,這支國家隊原先不被大家看好,感謝後勤團隊和中職支援,相信這幾場台灣隊比賽,國內很多球迷在關注,也希望喚醒國人對棒球的注意,我們都很認真努力。

相隔20年再度進駐亞運台灣隊教練團,這回許順益擔任國家隊教頭,他感慨地說,「走出去才知道國內棒球發展程度是怎麼樣,未來希望中職和棒協能攜手合作,營造更好的國際賽成績,盼更上一層樓。」

雖然大勝而歸,不過許順益盛讚中國棒球進步神速,只是欠缺比賽經驗,未來遇到中國的比賽是55波,絕對不能輕敵。上一戰台灣僅以1:0小勝中國,許順益表示,那場中國先發投手甘泉投太好,今天氣勢在台灣隊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