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羅國龍敲超前轟奪MVP 統一終止對富邦3連敗

2018/09/01 20:2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富邦

2

1

0

0

0

0

0

1

0

4

11

1

統一

2

2

0

0

0

0

1

0

X

5

9

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總計5局被敲5安失3分,包含首局被蔣智賢敲出的2分砲,不過,隊友打擊火力支援,羅國龍2下擊出超前兩分砲,最終統一以5:4擊敗富邦,江辰晏收下本季第7勝,羅國龍獲選單場MVP。

統一獅勝富邦悍將。(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9上,統一換上陳韻文關門,首名打者王振棠敲安上壘,陳品捷吞下三振,跑者靠投手暴投上到得點圈,胡金龍擊出飛球遭到接殺,陳韻文面對高國輝送出再見三振,終止對富邦的對戰3連敗。

第八局

8上,統一換上邱浩鈞上場,林哲瑄敲安上壘,林益全獲保送,富邦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不過林宥穎犧牲觸擊失敗,形成雙殺打,于孟馗擊出飛球遭接殺。

8下,高國慶敲安上壘,郭阜林擊出飛球遭接殺,唐肇廷和林祐樂吞下三振。

第七局

7上,富邦蔣智賢和高國輝敲安,不過高國輝敲安後往二壘推進時遭回傳球觸殺,三人出局

富邦悍將高國輝在7局上擊出一壘安打,搶攻二壘時衝過頭離壘遭觸殺出局。(記者黃志源攝)

7下,統一首棒陳傑憲擊出滾地球,靠著對手失誤上壘,吳桀睿成功將跑者送到二壘,陳傑憲盜上三壘,陳鏞基敲高飛犧牲打,幫助統一將比分擴大至5:3

第六局

6上,江辰晏下場,黃竣彥上場投球,于孟馗在2人出局擊出二壘安,黃竣彥下場,由林子崴接替投球,成功三振王正棠抓下第3個出局數。

6下,喬登連送3K。

第五局

5上,首名打者高孝儀就敲長打,蔣智賢獲保送上壘,不過接下來兩名打者高國輝和林哲瑄都未能建功,結束該局攻勢。

5下,鄧志偉敲安上壘,統一打線沒能推進跑者,鄧志偉只能停在一壘,結束該個半局。

第四局

4上,林哲瑄擊出滾地球靠野手失誤上壘,林宥穎在一人出局後獲四壞,不過接下來富邦兩名打者接連擊出飛球遭接殺。

4下,統一三上三下。

第三局

兩隊投手回穩,皆上演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上,富邦再開啟攻勢,范國宸和林宥穎接連敲安,王正棠在兩人出局擊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富邦3:2超前統一。

富邦悍將王正棠在2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2下,統一下個半局馬上有所回應,林祐樂敲內野安,羅國龍轟出兩分砲,幫助統一以4:3再度超前富邦。

統一獅羅國龍在2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羅國龍在2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與隊友擊掌。(記者黃志源攝)

第一局

1上,王正棠獲四壞保送,蔣智賢轟兩分砲,連兩戰開轟,富邦2:0領先統一。

富邦悍將蔣智賢在1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1下,陳傑憲敲內野安打,吳桀睿敲安,統一攻佔一三壘,陳鏞基敲高飛犧牲打,鄧志偉獲四壞,高國慶滾地球將兩名跑者都送到得點圈,郭阜林敲回追平分。

統一獅郭阜林在1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喬登。(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悍將

棒次

統一獅

王正棠  2B

1

陳傑憲  SS

高孝儀  RF

2

吳桀睿  2B

胡金龍  DH

3

陳鏞基  3B

蔣智賢  3B

4

鄧志偉  DH

高國輝  LF

5

高國慶  1B

林哲瑄  CF

6

郭阜林  LF

范國宸  1B

7

唐肇廷  RF

林宥穎  C

8

林祐樂  C

陳凱倫  SS

9

羅國龍  CF

喬登

先發投手

江辰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