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衛冕夢碎!詹詠然身體不適女雙退賽

2018/09/02 08:28

詹詠然(左)在女雙次輪疑似因身體不適退賽(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與瑞士名將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檔,在美網奪得生涯首座大滿貫女雙冠軍的台灣女將詹詠然,今天稍早在女子雙打第二輪比賽首盤落後時,疑似因身體不適,僅打了18分鐘就退賽,32強止步衛冕夢碎。

尋求衛冕的詹詠然今年美網首度與白俄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搭配,今天稍早在美網次輪出戰第14種子的美國阿塔沃(Raquel Atawo)/德國葛羅妮菲德(Anna-Lena Gronefeld)。

首盤開賽,詹詠然與阿莎蓮卡明顯不在狀態,不但出現2次雙發失誤、2次非受迫性失誤,遭對手連破2個發球局,以0:4落後,兩人雖即時回穩,反破對手發球局,追回1局。接下來詹詠然卻突然走去場邊與和主審交談後,就收拾球具步出球場,主審隨後則宣布詹詠然與阿莎蓮卡退賽,阿塔沃與葛羅妮菲德獲勝。

詹詠然昨天起床就出現自律神經失調症狀,但還是和法網攜手奪冠的克羅埃西亞搭檔多帝格(Ivan Dodig),在混雙首輪拚到超級搶十,最終以6:4、3:6、10:8力烏克蘭克琪切諾(Lyudmyla Kichenok)/紐西蘭西塔克(Artem Sitak),辛苦晉級16強。

而詹詠然去年與瑞士「辛公主」辛吉絲攜手拿下在美網奪得生涯首座大滿貫女雙冠軍,如今卻因身體不適退出女雙賽事,衛冕失利,而之後是否會影響混雙出賽,還有待觀察。

尋求衛冕的詹詠然(右)今年美網首度與白俄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左)搭配,卻無緣挑戰衛冕。(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