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軍打爆松坂 陽岱鋼代打吞K百轟再等等

2018/09/02 17:52

陽岱鋼代打吞K。(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與中日龍三連戰最終場,此役上演激烈的打擊戰,巨人全場狂掃17安,包含岡本和真的3分砲和重信慎之介的生涯首轟,終場以13:8擊敗中日,旅日好手陽岱鋼8局上場代打吞K,生涯百轟仍要再等等。

讀賣巨人第四棒岡本和真,首局就砲轟中日老將松坂大輔,敲出3分砲助隊先馳得點,第2局再灌4分,重信慎之介也敲出生涯首轟,松坂僅投2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挨2轟失7分提前退場,巨人3、4兩局分別再靠著坂本勇人適時安打和2支長打串連得分,前4局局局有得分,以11:2領先中日。

中日在2局下追回2分,但巨人先發今村信貴逐漸回穩,3至7局有效壓制對手火力,不過到第8局卻出現大亂流,藤井淳志敲安開啟攻勢,連挨4安追回2分,投出保送後被教練換下場,接替投球的中川皓大仍無法止血,被敲2安失4分,其中有3分得記在今村身上,中日單局灌進6分。

今村信貴此役他先發7局被敲10安失7分,所幸隊友火力相挺,擋住中日的強勢反攻,巨人全場敲出17安灌13分,終場以4分之差贏球,今村也順利拿到本季第5勝,而松坂則是吞下本季第4敗。

陽岱鋼在8局上代打遭到三振,8局下守右外野,雖然9局上輪到他上場打擊,但被教練團換下,由阿部慎之助代打,此役1打數吞K,打擊率略降至2成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