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足協今開會員大會 暫定國慶日改選

2018/09/02 17:59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足球協會今在福容飯店召開第11屆第3次臨時會員大會,針對會員資格確認、選出選舉委員會及上訴委員會成員,暫定10月10日進行改選,詳細期程待下周選舉委員會開會決定。

足協改選因兩派人馬鬥爭,導致改選延宕超過半年,隨後在國際足總(FIFA)及亞足聯(AFC)協調後,明定遊戲規則,今召開會員大會,有了共識。

今日會議,先對6個申請加入協會之會員進行投票,僅澎湖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通過,正式成為足協會員,有效團體票數確定為39票;隨後投票選出選舉委員會5名成員,及上訴委員會3名成員,預計下週將開會針對改選相關事宜進行討論。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今日會議很順利進行,改選日期暫定在10月10日,但確切日期得由選舉委員會決定。

體育署競技組副組長藍坤田今出席會員大會,他表示,先前AFC協助把遊戲規則釐清,今天大家開會很順利,也把該討論的議題處理完,接下來就等選舉委員會提出確切改選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